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助力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来源: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化”建设要求,新疆迎宾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以保障任务为抓手,聚力“四化”建设,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功能,助推宾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专项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后,宾馆党委书记、总经理组织召开任务总结会,梳理了此次保障任务取得的实战经验、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将亮点固化,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同时,研讨了102条具体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责任到人,制定了26个工作明细附表,确保精细化、清单式服务制度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一是要善于总结。牢固树立总结才能出经验,提炼才能出精华的意识。每次接待任务结束后,各成员要及时进行交流、分析、总结,方案制定是否周密、细节处理是否恰当,亮点工作是否总结,存在问题是否整改,使接待任务一次比一次完善,接待水平一次比一次提高。二是要善于积累。对照接待工作开展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强什么”的原则,注意搜集各项资料,自觉地将相关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接待过程中,既要做到“身入”,更要做到“心入”,悉心体会、用心服务、精心操作。三是要善于创新。创新是让常规服务升值的重要手段,在服务意识上创新,可以提升服务境界;在服务手段上创新,可以提高服务效率。因此,创新不仅是工作的新方式,也是宾馆高质量发展的必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