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奉献+奋斗”让“党味”浓起来
来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要是通过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为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安排部署,用行动诠释“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8月6日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奉献文化 聚焦管理局精神 争做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使用“云视讯”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郭虎同志全程主持,二十余名党员无一缺席。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学习《在战疫情中当先锋做表率——致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乌鲁木齐十大抗疫感人镜头》;传达学习7月26日、31日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在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以及身边先进典型发言等九项内容。切实达到了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和增强党员党性的目的。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涛同志的发言不仅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如何奉献,还强调了党员在新时期如何有新作为,他提出,每位党员担负起管理局这个集体的荣誉,担负起在岗爱岗不负华的职责使命,直面疫情、决战决胜,坚守后方不问日夜,行动一致,共同描绘疫情防控精彩画卷,抓住时机、努力奋进,以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头行动、勇于实践,切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8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利用“钉钉”软件视频会议功能,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集中学习、书记讲党课、研讨交流三个阶段进行,由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规范化标准化疫情防控操作实施方案》《人民日报: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等内容传达7月26日、3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同志在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点。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局党组关于科学防控疫情的具体要求和有效措施,聆听了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洗礼,为打赢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传递了正能量。

书记讲党课,凝聚抗击疫情新动力党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针对当前自治区疫情防控特点和形势,结合支部实际,以“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奉献精神,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打赢自治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政治业务理论知识,提升工作能力为管理局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研讨交流,升华思想认识。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弘扬奉献文化 聚焦管理局精神 争做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奋斗者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支部组织了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态度端正,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