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工作再部署 任务再明确 落实再加力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再次学习领会鱼书记26日和31日在局机关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为落实好支部会议精神,公务用车管理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不松劲、业务工作不松懈、重点工作推进不放松。

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形成人人尽责的强大合力

处室人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践行从我做起承诺活动,引导帮助身边人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服从大局、做好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形成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强大合力。

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公务用车管理处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业务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完成时限,对制定的工作任务清单,采取打破常规流程再造的办法,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努力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加强配套管理制度建设,推进公务用车集中统一管理

    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办法》和10项配套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近期,先后审定完成了《关于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几个具体问题补充说明》公务用车管理“十三五”规划评估报告《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专项整治工作报告》等相关制度报告。为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建设,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升公务用车法治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