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 逆行而上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车管理处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作为不忘职责使命,按照局党组要求,利用微信、电话等形式积极开展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公务用车管理创新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干部逆行而上,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就新时期如何做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学习交流。利用“互联网”技术对公务用车编制、购置、处置等信息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和规范,联系督促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单位加快完善信息平台功能建设,提升管理手段信息化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益。同时,重点研究探讨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过程中公务用车管理如何结合两个“办法”在加快构建“一体两翼”工作格局,推动横向管理和纵向指导,推进机关事务高度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夯实自治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