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公务用车管理处召开深化配套制度会审视频会议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09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6日下午,公务用车管理处组织召开了视频会审会议,集中研讨《关于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几个具体问题的说明》配套制度建设情况。

处长赵文明表示,通过公务用车专项整治工作来看,暴露出一些疑点、难点问题。在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方面对出现的问题缺乏具体可操作性措施和依据,加强配套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标准化建设是当前一项重大工作。希望大家对提交会审的《关于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几个具体问题的说明》制度,严格把关、提出修改意见。

田智升同志就进一步提高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实现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使用合规、管理规范、保障有力、降低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中8个具体问题的进行了说明。

赵文明强调,经过深入交流与研讨,我们对操作性不强的部分进行了强化和完善,对落实“规定”不一致的内容进行了删减,使配套制度更具有操作性和使用性。通过加强和完善配套制度建设补齐短板漏洞,提升公务用车法治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夯实公务用车管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