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审计)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狠抓业务不放松,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8月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审计)处了解到,因疫情原因,局属某二级单位有一笔电梯首付款无法按时支付,现已过付款日期,面临着违约风险。财务(审计)处立即行动起来,通过与财政厅、银行多次沟通后,在多方努力下,成功支付了该笔款项,避免了因违约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疫情当前,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审计)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把每项工作都明确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人员,每天召开处室视频会议分析总结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