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重温党章强党性 共抗疫情担使命
 ——第六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共克时艰”送学活动
来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7日上午,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一次“重温党章,共克时艰”送学活动,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第六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学习党章,一方面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另一方面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党员义务有了更深刻地理解。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注重养成良好个人生活和公共卫生习惯,时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和社区管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每位党员都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管理局精神融入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奠定基础

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要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为准绳,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