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切实提升责任担当
来源: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以来,机关车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快速响应,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行动诠释了“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

    近日,车队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要求,开展了弘扬奉献文化 聚焦管理局精神 争做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宣读了《在战疫情中当先锋做表率——致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向抗疫一线英雄致敬 争做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奋斗者》倡议书观看《乌鲁木齐十大抗疫感人镜头》,并传达学习了726日、3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同志在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干部职工代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人员通过手机参与抗击疫情承诺活动。

    车队党委书记黄强总结时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理论武装头脑不放松;二是各部门管好自己的人,遵守所辖社区的统一管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三是进一步宣传在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文化聚焦管理局精神争做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奋斗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