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克服困难,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乖组织各处室相关人员召开财务预算专题讨论会。会上,赵永乖副局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对我局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批示精神,并就落实鱼书记的批示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对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重要性的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把做好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加快推进专项资金执行进度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克服困难、抓实抓细。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公务用车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于8月7日上午召开了推进落实预算执行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公务用车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预算执行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落实此项工作。下午,公务用车管理处处长赵文明牵头组织公务用车管理处和房地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学制度、明规则,细化分析公务用车管理处和房地产管理处《2020年工作经费、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研究推进具体措施,补弱项固短板,研究谋划上报两个处室2021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局项目预算准备表》。讨论会上,赵文明处长强调,虽受疫情影响,预算执行落实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要克服困难,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行的同时,合理高效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和明年的预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