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扎实做好“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乌鲁木齐市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十余省市的支援医疗队和自治区范围内抽调的人员投入到“抗疫”一线,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局牵头成立了驻地食宿保障组,统筹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力量,征集乌鲁木齐市18家宾馆作为定点医院医务人员集中生活驻地,与其签订了服务保障协议,明确了餐饮保障要求,精心制定了食谱,对宾馆厨房、客房及公共区域进行检查,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持续指导驻地宾馆做好消杀工作和服务保障,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尽可能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食宿环境。

参与此次保障任务的管理局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处长张宁说,参加此次保障任务,我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严格按局党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医护人员后勤生活保障为自治区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的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护士长任燕表示,食宿保障组精心安排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让医务人员吃得好、睡得香,使人倍感温暖,我们将全心身地投入到战胜疫情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