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给小区居民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乌鲁木齐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车队物业公司在自治区机关车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战斗在昆仑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防控恰遇高温暑期,昆仑小区三栋楼8个单元998住户三千多居民每天都产生大量瓜皮果屑等日常生活垃圾。面对大量增加的各种垃圾,作为车队物业公司老职工垃圾清运员张东领毫不抱怨、逆向前行,坚守昆仑小区垃圾清运岗位。他主动延长工作时间,每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一二点,起早贪黑,克服各类垃圾散发的刺鼻气味,驾驶着清洁车一个单元接着一个单元,一个垃圾桶接着一个垃圾桶清运,十几个小时一趟又一趟不断地将三栋楼8个单元门口的垃圾清理的比平时还干净整洁。

      

    傍晚吃饭时间,楼内的垃圾全部由志愿者清理到了各单元门口垃圾桶,为了及时清走垃圾,张东领争分夺秒地将每个单元的垃圾一次次地转运至垃圾回收场,因此常常错过饭点,他只能馒头就着泡面填饱肚子。

      

物业公司白峰春书记时常对他说:“老张辛苦啦!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张东领坦率地说,“清理卫生就是我的工作职责,其他的我也不会,疫情防控期间间院子保持干净我心里也踏实了。

      

    张东领虽然只是机关车队物业公司一名最基层最普通的垃圾清运员,但他和车队物业公司所有职工一样,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面前,主动担责,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管理局精神,逆向前行,连续作战,默默奉献,勇做疫情防控的奉献者和奋斗者,他是一名防疫战斗中的“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