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昆仑宾馆进一步优化八楼猪蹄总店功能图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关于重点工作任务的指示要求,9月10日上午,新疆昆仑宾馆再次召开八楼猪蹄总店功能图推进会,促进八楼猪蹄总店项目落地落实。

设计单位在介绍八楼猪蹄总店功能图后,宾馆领导与设计单位就功能图设计的初衷、概念和表现等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论证,提出要充分考虑到后期顾客的期望与需求,要融入“八楼”的文化气息,要创出“八楼”猪蹄的特色。  

      

      

八楼猪蹄总店项目设计初衷:通过空间重塑,可以让老百姓重拾“八楼”猪蹄的记忆,从视觉、触觉、嗅觉以及味觉有着全新的空间体验感。

八楼猪蹄总店项目定位:八楼猪蹄总店位于昆仑宾馆沿街门面,是昆仑宾馆的餐饮延续,是一家经营独立,品牌独立的老字号“猪蹄店”。满足于项目属性,且延续八楼主楼色系,有关联又相对独立。

设计概念及表现:整体空间考虑后期顾客的进入状态,采用素雅、润色对空间进行打底,提升空间的档次和品质感。

不久,功能齐全、底蕴深厚、现代时尚的“八楼”猪蹄总店将会以全新的风貌呈现在您的面前,还有记忆中的味道......

      

      

      

      

      

      

      

续写记忆中的味道。

刀郎的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了大江南北,

从此“八楼”被人们所熟知,

“八楼”猪蹄老店亦在这里,

亲切的旋律,

熟悉的味道,

触碰味蕾的记忆,

这是老百姓心中的回味......

或鲜、或甜

或辣、或咸

这是一段关于“八楼”猪蹄的故事

我们为你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