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昆仑宾馆迅速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昆仑宾馆召开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推进汇报会,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宾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精准施策,做好宾馆常态化疫情防控。昆仑宾馆党委副书记高健全文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和李鹏新副书记9月1日晚在自治区党委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宾馆疫情防控形势,严密部署宾馆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提出坚持以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精准施策、科学防控,进一步细化《昆仑宾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干部职工人手一册,坚持每日学习,每日从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和卫生消毒等细节进行自查、互查和督查,做到思想不放松、行为不失控,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

真抓实干,推进宾馆经营高质量发展。宾馆党委按照局党组鱼智栋书记5月19日提出的“加快推进昆仑宾馆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要求,及时召开经营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科学谋划宾馆战略布局、中长期目标和近期工作任务,按照标准化要求和品牌意识,制定了8个方面22项经营发展目标。一是自我加压打造增收新平台,做大做优做强“八楼”猪蹄老店,设立名优农产品直销会客厅,与国内高端旅行社开展互利合作,提升汉餐厅品质,做好线上营销,与海南三亚新疆大厦建立联动互促关系,开发公务宿APP二是紧盯重点树品牌,树立“八楼”品牌,拓展婚宴品牌,打造会议品牌,开发绿色安全品牌。三是全面推进宾馆“四化”建设。四是多渠道节能降耗,实现水、电、气能耗用比总体降低1%的总目标。五是优化完善宾馆院内区域功能总体规划,申请新建员工宿舍楼,更换四部客用电梯,更新升级数字监控系统,实施垃圾分类全面推进。六是加强文化宣传,筹建宾馆“历史(地毯)文化馆”,注重文化聚力。七是加大创新挖潜力度,落实创新机制和激励机制,适时组织到东湖宾馆等一流国宾馆学习经验、启发思路,推动宾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