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思想上不落伍 作风上不松劲 行动上不停步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的关系》两大内容列入本周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计划。按照各科室业务职能,对专题学习内容开展有针对性地讨论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通过常态“线上”专题学和“线下”个人学相结合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中心领导讲到,一要原原本本读和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四个指出”和“四个强调”的思想深邃和丰富内涵。我们作为新疆的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团结的力量、更加坚实的脚步,为推动新时代新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要认真对照自身本领,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找差距补弱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改进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深入消化吸收提升工作标,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自觉增强“五个认同”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实践中提素质、提水平、提能力。

--通过常态“线上”专题学和“线下”个人学相结合方式,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的关系》。服务中心主任徐福民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派驻机构对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一是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及时在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使干部职工人人知晓,切实增强接受纪律监督和监察监督的自觉性。定期汇报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在完成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表对标,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上持续发力。二是纪检干部及中层管理人员要带头阅读《党报》,及时掌握党的政策理论,在读报中以学益智、以学正心、以学助行、以学出新紧密结合工作需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增强自身在干部职工中的影响力、带动力。随后,参会科室负责人紧扣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科室实际,按照中心复工复产后首次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纪要,列计划、赶进度,认真布局谋划,有效落实年度既定工作目标时间补回来、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