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 强化提升标准化线上培训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添动能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机关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标准意识,提高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质量,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创新培训方式需要,8月27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按照《关于举办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和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的批示精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区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设置30余个分会场、300余名干部职工参训。

培训开始,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介绍了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法》修订后的新要求以及我国标准化现状,同时对推进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提出了完善意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带领大家回顾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历程,并从体制机制、试点建设、标准供给、标准实施等方面梳理了机关事务工作的成效,为全体参训人员提供了机关事务标准化未来的工作思路、推进路径和发力方向。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方式新颖,参加人员广泛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最新工作部署,学到了实用、管用的工作方法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把培训作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的敲门砖,促进标准化理念和方法不断运用于新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践,立足工作实际,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谋在新处,为新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会场培训现场


      

 阿勒泰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会场培训现场


      

 克拉玛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会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