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新提拔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指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政治单位,第一要务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提高干部廉洁意识,增强廉政责任,才能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打好基础。当前,机关事务工作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更需要提升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满足当前的工作发展和要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要争做有站位、有追求、有情怀、有格局、有使命感的新时代干部,不断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廉政意识投入到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当中,为创建新疆机关事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机关纪委王惠标书记发言说道:“作为新提拔领导干部,面对当前机关事务发展新阶段新要求,更要坚定树牢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并将其贯彻至工作始终,以强烈的感恩心和责任感回报组织,带头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悉,新提拔干部在廉政考试中均合格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是增强廉洁从政,廉洁奉公思想认识的有效抓手,为今后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