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听取昆仑宾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93日,全面复工复产之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新疆昆仑宾馆关于疫情防控和专项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昆仑宾馆党委副书记高健就716日以来,宾馆加强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狠抓党建引领、统筹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确保指挥部高效运转、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全国11个省市11支援疆医疗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鱼智栋同志对宾馆48天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指挥部的保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继续做好食材管理、包联责任、人员管理等,从严从紧抓好落实。二是重点工作任务要坚决落实。对宾馆经营发展的8个方面22项任务,要认真推进落实,创新宾馆全面建设提升方式方法,确保落地见效。三是要打造一流政务宾馆和优秀商务保障酒店。党委班子要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先易后难、先有后优、整体转型升级的原则,在服务保障精细化、标准化、人性化和管理智能化、资源节约化、运营社会化上下功夫,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打造一流政务宾馆和优秀商务保障酒店夯实基础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总结梳理,对照问题拉清单、定方向、明责任、建制度、压责任、严奖惩,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发展,用抗疫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五是要做好员工的关心关爱。营造快乐工作的外部环境,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员工调休补休、福利待遇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表彰奖励,畅通员工学习、晋升通道,主动听取员工意见,拿出具体解决办法。六是补强党建和群团工作。党建和群团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按照局机关的要求打造党员示范岗、先锋岗,把干部员工联系起来,让能者干、贤者上,做到公平公正。七是主动协调做好保障费用核算。早定措施、早报告,把该收的款项收回来,保证收支平衡、略有结余。

鱼书记的讲话贴切宾馆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宾馆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宾馆党委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拿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办法,绝不辜负局党组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