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二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业务研讨务虚会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网络室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二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业务研讨务虚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新疆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中心及标准化专家学者、新疆机关事务信息化专家工作站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新疆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中心(新疆财经大学)、标准化专家及新疆机关事务信息化专家工作站(新疆大学)专家学者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然后由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围绕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不讲成绩、直奔主题,重点对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理解、本处室单位如何把握新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及今后工作中如何抓好高质量发展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阐述,各处室单位发言简练精要,设想务实求真,进一步提升了会议质量和效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指出,此次会议中,各处室单位研究思考深入、思维理念新颖、层次把握准确,为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一是要从机关事务历史演变中找到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赢得跨越式发展。二是要聚焦“十化”理念,突出“五化”重点夯实一体两翼”,明确主攻目标。三是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着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召开今年第二次业务研讨务虚会,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标中央要求,紧跟自治区部署,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背景下思考、筹划、布局、破题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历史担当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用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