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冬袜捐赠贫困户 助力扶贫暖人心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欧吐拉哈拉峻村“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欧吐拉哈拉峻村天气逐渐寒冷,但全村贫困群众的心里却暖融融的。因为浙江省红十字会连同浙江袜业有限公司该村举行暖足暖人心 公益正能量”冬袜爱心捐赠活动,为该81户360余名贫困群众捐赠3万双价值10万元的爱心冬季暖袜

        

今年驻村以来,我们主动联系浙江省红十字会和浙江袜业有限公司等爱心组织和企业我村脱贫攻坚助力加油这次他们拿出10万元的冬季暖袜想帮助贫困户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对于这些贫困群众来说,政策的扶持和社会各方的积极援助,都是雪中送炭。帮扶有情,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离不开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浙江省红十字会和浙江袜业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身处困境的贫困户,真正诠释了帮扶的真谛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访惠聚驻克州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总领队、驻欧吐拉哈拉峻村队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田新说。

        

浙江省红十字会和浙江袜业有限公司此次向南疆贫困村捐赠3万双价值10万元爱心冬季暖袜,体现了企业关注公益、扶贫帮困的高尚情怀,不仅暖足,更暖心。“今后我们将更多倾向南疆贫困地区开展‘暖足暖人心 公益正能量’关爱行动并加大捐赠力度”。浙江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

冬袜有价爱心无价,现场贫困群众买买提·玉苏甫领取了爱心冬袜后激动地说:“昨天接到工作队通知,我很意外,这么多的好心人帮助我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我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这么好的企业、感谢工作队,你们都是亚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