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荣获携程网服务竞争力排名第一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新疆昆仑宾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6431”行动计划和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围绕822个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公务接待、商务经营高质量发展,信息化、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近期,宾馆取得了“酒店互联网运营师”携程认证,同期在携程《实时服务竞争力排名》中位居新疆区第一名。

    近年来,面对信息化带来的技能恐慌,昆仑宾馆党委认真贯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着力在夯实人才队伍基础上勤探索、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搭建技能培训平台,拓宽完善各类人才成长通道。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理论、学业务、学政策、学技能,紧盯服务质量不放松,优化网店经营方式,在网络销售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宾馆网店获得了新疆最有利的排名和最多的展示率,为进一步提升商务营销和经营发展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