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强化包联督导举措 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包联督导工作以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多次与包联村进行对接,积极为阿亚克苏洪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忧解难。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得知阿亚克苏洪村在开展农牧民居住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相关困难后,根据包联村环境卫生改善需求,集中人力、物力帮助进行环境整治,着力改变村容村貌,进一步完善乡村基础环卫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目前,节能处已积极协调企业为包联村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100L的垃圾桶20个,用于村民收集生活垃圾,改善阿亚克苏洪村村貌及人居环境。本次捐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该村农牧民对居住环境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发展新农村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