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光盘行动” 签名打卡活动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带头做绿色生活方式的示范者、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弘扬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在机关餐厅举行为期5天的光盘行动签名打卡活动倡议大家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在签名展板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践行“光盘行动”。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职工机关食堂用餐结束后,对准自己的光盘拍照,上传至局机关微信“打卡”,连续打卡五天,成为“光盘达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这类打卡晒“光盘”活动有利于节约用餐习惯的养成同时“光盘”真正入脑入心,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光盘行动”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关系到传统美德的传承,唯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才能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节约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