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专项现场推进会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22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专班与简正智信标准化研究所和塔林餐饮集团负责人召开专项现场推进会。

会上就9月27日服务中心专班会议对标准化初稿梳理汇总的修改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职工食堂服务标准汇编》框架结构、主要章节、重要内容逐条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各方的意见建议,对各项工作流程、工作规范进行细化、补充完善。

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坚持整体推进与分步实施相结合,按照逐步调整、不断完善的方法,借助专业技术机构的力量,组织开展分项标准的制定工作。深入查找分析标准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召开编制讨论会、专题推进会协调工作进度,总结经验问题。按照建设服务型、节约型、创新型、标准型机关食堂的要求,针对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计划,提出改进原则和方法,注重完善标准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标准制定的质量水平,保障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