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昆仑宾馆官方抖音账号正式开通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经营发展载体、拓宽宣传平台展示品牌形象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移动新媒体深度融合。日前新疆昆仑宾馆官方抖音账号正式开通

    昆仑宾馆充分利用抖音这一主流社交平台,全方位展现接待服务保障能力和昆仑人用心服务,为您所想的文化理念,组织各部(室)开展昆仑之星主题抖音视频旨在讲好八楼故事提高服务水平展示员工风采下一步通过抖音直播、携程、美团、天猫等网店商品销售和服务好基础,不断提升宾馆的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同时,宾馆将严格把控正确舆论导向结合行业特点全方位、多渠道搜集优秀视频素材,吸收借鉴优秀作品经验做法,做好后期运营维护工作,力争打造政务宾馆新媒体传播平台大力弘扬昆仑人的先进事迹,传播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