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盛世佳节,举国欢腾。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为认真做好“双节”前各项慰问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制定走访慰问方案,分成两个走访慰问小组,有序开展社区、便民警务站和“访惠聚”队员及家庭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9月25日至27日,机关服务中心第一慰问活动小组走进社区和便民警务站,看望慰问了中山路社区工作者和TS-127公安干警、协警,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警务站和社区工作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用行动、责任与担当守住安全健康“第一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机关服务中心和八楼猪蹄老店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与社区和警务站的联系,融洽了社群、警民鱼水一家亲的关系。

9月28日,机关服务中心第二慰问活动小组逐户走访慰问了崔国强、张小英“访惠聚”驻村队员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生活用品,与他们促膝谈心倾听心声,千方百计地帮助工作队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不懈地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

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徐福民通过电话连线驻村工作队队员,感谢访惠聚”队员舍小家、顾大家,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机关服务中心不断前进的步伐无不包含着他们的汗水和拼搏。在谈心谈话中,及时反馈“一对一”家庭走访和家属近况,进一步征求队员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为助力“访惠聚”驻村队员安心做好基层群众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单位“后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