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务用车管理政策法规培训班
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夯实公务用车管理基础,有效提升管理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10月2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举办了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政策法规培训班。自治区本级110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和乌鲁木齐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142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13个地(州、市)、98个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297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务用车管理处赵文明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培训班上,公务用车管理处围绕6项公务用车配套制度规定的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公务用车管理信息系统技术人员重点围绕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新增功能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讲解。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机关车队王隆辉队长说:“通过培训,收获了很多,不仅政策业务水平得到了加强,发现和解决公务用车管理问题的能力还得到了提升,真是受益匪浅”。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何锁峰表示“没想到公务用车管理信息系统还有这么强大的功能,安装智能车载终端后,不仅能实时采集公务用车运行数据信息,还能随时回放车辆行驶轨迹,能够有效提升公务用车监管水平,从技术上构筑防止‘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问题的防线”。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全体参训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