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次数:


109日至1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昆仑宾馆党委坚持把做好全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接、统筹联动、协同作战,以高昂的服务热情、一流的服务品质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与会代表、大会秘书处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专门成立宾馆主要领导挂帅的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前多次进行专题部署、实地检查,反复强调要把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会议期间,宾馆领导全程驻点、深入一线,鼓士气、找盲区、抓提升,确保会议保障不留死角。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九个专项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求到人、考核到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在会议代表入住前全部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安全保卫和环境消杀,安保工作重点强化宾馆各个通道、代表入住楼层、电梯、会场以及外围等场所进行全面防控和巡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环境消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坚持每日两次对各类区域、场所、卫生死角和员工餐厅、员工宿舍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

二、注重细节,优质服务。会议期间,宾馆始终以大会圆满、代表满意为标准,坚持简洁不失庄重、简单不失热情、简约不失周到,树立需求导向,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提供优质服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全程跟会跟餐,各专项小组无缝对接随时保障服务,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用心服务,精彩处处展现确保了与会代表住得舒心、吃得安心。销售及时与会务保持紧密沟通,保障信息传递前厅部做好迎送、引领工作,让微笑在大堂内外绽放客房部做好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以最好的房态呈献给会议代表;餐饮部关注、收集、整理饮食意见建议,每天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做到款款有新意,餐餐不重样,为代表带来营养健康的美味佳肴。安保部定岗定人定时巡查,坚守岗位,站好安全保障第一道岗动力工程部不分昼夜,全力以赴保障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计划财严格落实食品采购索证制度三方验货制度,所有采购食品做到有据可查,源头可溯,确保了食品质量安全事务管理部认真做好院内消杀清洁、绿植摆放、29号家属院人员出入摆渡等工作,努力为与会代表创造宁静优美的环境。工会为员工精心准备每餐伙食,确保员工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宾馆做足预案、细化措施,安全保障井然有序。一是编制各类保障方案、应急预案,细化职责分工,做到定人定岗定位定责。二是抓实参与保障人员教育动员,层层发动、经常提醒,凝聚全员精气神,并强化服务礼仪、保密纪律、应急处置等专项培训,提升人员能力素质。三是盯牢重点环节,反复检查客房、会场、灯光、音响、空调温度等关键场所和设施设备,严把物品采购关,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性能良好、相关物资食材安全可靠。四是加强与特勤、交警、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强全流程、全要素演练,高标准落实安保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新疆昆仑宾馆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服务保障工作,再次体现了宾馆上下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队伍的整体素养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也再次证明昆仑宾馆是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能打仗、善打硬仗的高素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