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开展节能环保宣 讲进乡村、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活动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乡村农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公共机构节能处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驻村点开展“节能环保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驻村工作队员们走进农户家中,农牧民朋友聊家常,宣传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讲解节能环保知识,引导群众使用节能环保产品,让低碳生活走进普通百姓家庭,促使节能环保的新生活理念深入农牧民心中。同时,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回收废旧塑料、纸箱等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驻村点农牧民发放节能环保文化帽640个,文化衫640,环保购物袋600个,环保围裙200,其中阿亚克苏洪村文化帽100个,文化衫100,环保购物袋80个,环保围裙50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农牧民对居住环境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发展新农村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