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大会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网络室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11月6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大会在新疆昆仑宾馆举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为主题进行宣讲局系统200余人到场聆听

        

     

    鱼智栋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理解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结合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实际,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局系统落地生根”“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为契机为动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五个方面准确生动阐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鱼智栋指出,全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鱼智栋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深入学习、透彻领会,有力有效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局党组的“五学”要求(全面贯通系统学,聚焦业务专门学,分级分众务虚学,升华转化实践学,深入一线调研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广泛宣传教育,做到深入人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润疆”要求,把文化自信和价值观塑造与弘扬践行管理局精神统一好、实践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弘扬管理局精神和机关事务“11+1”行业文化为契机,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三是注重抓好结合,确保落地生根。坚持推进“一体两翼”管理体制机制,着力“十化”统筹、“五化”重点,把“两化”作为突破口,加快传统机关事务向现代机关事务转型升级,确保党中央、国管局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响应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