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网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连日来,根据关于在全局开展网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服务中心聚焦“携手共抗疫情,同心共谋发展”主题,组织召开碰头会,通过电话、微信、线上视频聊天方式,为亲戚去党的政策、防疫知识生活必需品、慰问金等倾听亲戚心声,增进交流交融,去了结亲干部对亲戚生产生活上的关心关爱。

此次网上结亲共参加人员5名,召开会议2次,制定《民族团结一家亲宣传提纲》人手一份,发送信息50余条、电话交流15次,送去大米、清油水果及慰问金共计400元。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授疫情防控技巧操作”宣传全覆盖20人次,让亲戚在寒冬第一场大雪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结亲干部普遍认为:从亲戚脸上洋溢的笑容,看到了亲戚发自内心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此次网上结亲活动,虽然无法和自己的“亲戚”见面,促膝谈心,但依然挡不住彼此的挂念,机关服务中心全体结亲干部和亲戚们会一如既往得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在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互帮互助,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