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快物业服务管理标准化进程
来源:省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物业服务品质,加快推进小区物业服务标准化进程,省管中心九家湾小区管理处邀请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物业服务部来小区指导交流,绿城物业服务部首先参观了小区配电间、无塔供水间、设备间、小区绿化、保洁等工作环境,参观结束后标准化物业管理为主题在小区管理处会议室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过程中九家湾小区管理处首先向绿城公司物业服务部介绍了小区概况、物业运行情况以及实施物业标准化管理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针对工程管理、绿化管理等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绿城中心物业服务部根据九家湾小区工程管理和绿化管理现状提出改进建议进行专项分类。九家湾小区管理处与绿城物业服务部通过相互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达到了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

    九家湾小区管理处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方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认真将学习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把好的工作方法和管理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提高小区管理处综合服务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加快物业服务管理标准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