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专题辅导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自治区党校民族宗教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仕国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90余人专题辅导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处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何滨主持会议。

                    

    宣讲中,刘仕国教授围绕“深刻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理解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精准把握扎实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部署举措”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报告深入透彻又紧贴实际,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详实地解读了会议精神和治疆方略,让聆听者倍受鼓舞。

      

      

何滨指出,刘仕国教授全面、系统、准确、精辟地阐释解读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讲解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感染力,对我局更好地学习领会、理解把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何滨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