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让“每日一学”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专职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现代机关事务业务知识武装头脑,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1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创新开展“每日一学”学习机制,坚持将政治理论教育做在日常。每日利用上午10:00至10:30的时间,集中处室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知识,重点阐释解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而到达谋思路、创举措、促工作效果,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一、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元同志亲自安排部署每日一学”工作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每坚持不少于30分钟的专题学习,党员干部100%参学,让学习成为一种日常工作生活习惯。

二、突出学习重点。“每日一学”重点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鱼智栋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并作交流研讨。

三、专人领学研讨。处室党员干部轮流主持学习会议,提前准备学习资料、梳理解读内容、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每名干部实现从“要求学”到“主动学”的转变

自开展“每日一学”以来,处室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教育就在身边,渗透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方方面面,对学习领会党组决策部署,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