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全局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学习。

      

鱼智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新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鱼智栋强调,在学习中既要上接天线接的准,中间结合结的好,又要下接地气实。一是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二是聚焦重点,梳理两次会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重大部署、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注重在学习过程中要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严格标准要求、建立培训档案、做好培训考勤,要遵守轮训纪律,设置培训纪律委员,确保培训学风良好;三是将两次会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中,要抓转换、多思考、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