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技改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近期,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新疆昆仑宾馆组织召开节能技术改造项目专家评审会,就昆仑宾馆节能新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计划进行前期专家评审论证

  会上,专家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认真审核新疆昆仑宾馆节能技改项目资料,在项目编制的规范性、完整性,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操作性及相关数据的有效性上严格把关,形成综合评审意见。专家一致认为,项目采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用能监测精细化管理符合当前宾馆需求,建议细化补充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将节能改造重点放在供暖系统改造上,抓住宾馆用能的关键区域,做到有监有控,为下一步规范用能管理、挖掘用能潜力和实施单项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夯实基础。

  会上要求昆仑宾馆根据专家组意见要进一步完善能技改项目资料,严格审核标准,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节能新技术推广应用的示范效应,为推动能源资源节约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技术咨询专家库抽选的5位评审专家、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以及昆仑宾馆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