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管中心召开物业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现场观摩会
来源:省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小区物业标准化建设实施步伐,12月24日小区物业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现场观摩会在九家湾小区召开。省管中心副主任马廷晓、维修与物业管理科负责人郑凯到会指导,各小区主任、物业负责人,新疆简正智信标准化服务事务所、绿城物业等共计35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在九家湾小区会议室查看物业标准化工作资料和制度上墙情况,随后有序参观了小区公共区域管理及设备间、工具间、物资库、干部餐厅等场所的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最后,召开了物业标准化工作实施情况汇报研讨会。九家湾小区管理处主任高全红对小区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标准化建设前期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和具体实施各阶段工作情况。紫金花园绿城物业负责人梁波对紫金花园物业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新疆简正智信标准化服务事务所专家刘敏进行了点评。最后,马廷晓主任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总结提炼示范点物业标准化建设实施、运行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对各小区加快标准化建设启动和实施作出具体要求。
    作为物业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和此次观摩会的主办单位,九家湾小区通过现场档案展示、设施设备规整、信息化投影等特色化、直观化手段,全方位展现标准化建设概况、实施流程、关键节点处置、细节设计把握等,一系列亮点工作引来观摩代表纷纷驻足,进行拍摄记录。观摩团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并在今后的标准化实施中学以致用,为加快推进物业标准化全面实施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