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服务周到留佳话 宾至如归传美名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202012月底,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口援疆协作暨产销对接会在昆仑宾馆顺利召开。为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宾馆销售部人员贴身跟会,服务周到细致,积极配合主办方做好会务保障,引导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礼堂外休息区克服种种困难,配合供销社布置了全疆农副产品展区,使与会领导和会议代表进出会场就可以看到全疆各供销社相关企业的优质产品,保障了会议的圆满召开。

为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领导带着深深的谢意专程来到宾馆,为宾馆送上服务周到留佳话、宾至如归传美名的锦旗,表达由衷地感谢,宾馆副总经理王强和销售部总监于远英热情接待了来访。团结合作是主办单位和会议代表对宾馆服务保障工作的肯定,荣誉里凝聚着辛劳和汗水,更包含着快乐和希望。今后,昆仑宾馆将一如既往秉承用心服务、为您所想的理念,服务保障好每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