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大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大会,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鱼智栋书记对今年的考核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是对处室(单位)一年来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干部职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一次综合评价,必须准确把握考核工作重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


    会后,鱼智栋书记对本次考核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可以总结为四个字“战、新、高、优”(“战”:战疫情、脱贫、维稳;“新”:开展新业务;“高”: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优”:传统业务进行优化),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做到状态好、有作为、新突破、有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将2020年的成绩和不足当基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2021年自治区机关事务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