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华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中心“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采取自学、观看教育片、交流研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学要有精进,用要会结合,谋要提标杆,行要真担当,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主动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统领全局要在学习中增强深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性,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的落实与中心的发展紧密结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践行全会精神中奋斗出彩要以上率下,掀起宣贯热潮,学用结合理清工作思路,实干为先树立工作标杆,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把学习所获带到攻坚克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争取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