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思奋进 举旗定向谱新篇
——机关服务中心迎接2020年度(绩效)考核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乖同志第一考核组成员莅临机关服务中心进行2020年度(绩效)考核,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动员工作会议。

据了解,机关服务中心支部高度重视,传达学习,专题部署,班子成员认真撰写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不折不扣落实管理局考核工作通知要求,充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这次年度(绩效)考核按照召开动员会、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程序进行。第一考核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乖同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年度考核的意义二是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要求三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程序,提升考核结果成效。同时要求机关服务中心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考核重点,加强日常管理,抓在经常抓出成果

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徐福民代表班子2020年度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随后,考核组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中心班子及科室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后,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徐福民强调,机关服务中心要以这次年度(绩效)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紧盯中心大局,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为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持续提升机关服务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