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培训动员会议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动员会议。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中心领导认真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就培训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参训人员把学习全会和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专题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坚持把全会精神和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为必修课,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支部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带头学、走在前、做表率,带头交流研讨、带头宣讲辅导,所有参训干部职工要在深学深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二是组织计划周密。中心办公室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专题教育培训计划,对培训时间、课程内容、主讲主持、参训人员、方式方法进行周密计划,把专题教育培训个人自学内容编印成册,确保培训不走样、学习不踏虚、落实不打折。三是严格标准要求。专题教育培训期间,严禁参训人员缺勤漏课,对擅自缺勤的干部职工,除及时进行补学外,还要进行严肃地批评问责,必须不漏一课地集中观看自治区集中轮训视频课程,不少一项地完成“专题交流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步骤,确保教育培训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