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委第二考核组对机关车队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按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指示精神,1月6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第二考核组对机关车队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机关车队党委书记黄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党委书记黄强就2020年度机关车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考核组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实效情况、夯实基层基础情况、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等内容逐一仔细查阅了基层党建档案资料,现场随机抽查了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职工“学习强国”积分,并了解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实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考核组来到机关车队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在党员风采墙前,肯定了一年来机关车队在抓党建促业务方面工作成绩。一是车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委书记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二是党建与业务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深入,抓党建促业务成效明显。三是机关车队第二党支部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从“后进”党支部积极转变成为“示范党支部”。

    黄强表示,机关车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及意见建议,及时查漏补缺,再接再厉,继续将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高质量打造“政治第一、纪律第一、服务第一、作风第一”的一流机关车队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