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倡议:让留疆过年成为值得铭记的美好回忆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将迎来传统节日——春节,因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不因春运而扩散,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近日新疆昆仑宾馆向全馆广大干部员工发出了倡议书。
    倡议具体内容为:一是非必要不离疆,鼓励职工就地过年,尽量减少走亲访友。二是落实个人防护,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三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职工,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让留疆干部员工感受到在“家”的温暖,让留疆过年成为值得铭记的美好回忆。
    疫情当前,配合抗疫不仅是担当履职的重要体现,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员工不能放松警惕,不抱侥幸心理,每个人管好自己,就是对抗疫的最大贡献。让我们携手同心,为推动宾馆公务接待、会议保障、生产经营和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