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编织 情系边疆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爱心编织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
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爱心涌动。11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新疆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欧吐拉哈拉峻村“访惠聚”工作队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仪式欧吐拉哈拉峻村50余名小学生捐赠了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爱心妈妈们”编织的毛衣。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连续7年开展爱心编织公益活动。今年共编织毛衣、围巾、手套、帽子等织品134件,爱心妈妈们用细细的爱心毛线串起了对南疆儿童的关爱,汇聚着浓浓的亲情和爱心,们还为每位儿童送上了爱心寄语卡,温馨的话语寄托着来自首都北京浓浓牵挂。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田新同志深情地讲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起各民族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连接的平台,促进国管局和新疆柯尔克孜族乡亲们之间建立友情、传递暖情、植厚亲情。在交往中增进相互了解,在互动中相知相亲,进一步夯实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感基础,共同感知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共同感恩伟大党、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