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八楼营养馕”正式线上销售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开始,昆仑宾馆八楼网店在淘宝网正式上线“八楼营养馕”,原汁原味的营养烤馕采用传统工艺烤制,精美礼盒包装,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八楼味道。目前,单日销量达到9单16盒。
    作为自治区重要的政务会议和政务活动接待宾馆,昆仑宾馆是自治区级单位会议和公务接待的定点宾馆,在承担自治区政务接待和自治区有关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宾馆党委主动面向市场,对外开展经营服务活动。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党委一班人高度重视网络营销,不断拓展市场,积极发挥宾馆公众微信平台作用,加强与携程网、途牛旅游、大众点评和星级宾馆的沟通合作,将网络营销作为经营收入新的突破口,积极探索产品线上销售模式,增强了宾馆的市场竞争力。面对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以及新疆特殊的气候条件等,宾馆党委始终坚持以公务接待和会议保障为第一要务,以宾客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统筹抓好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注重利用新技术、新媒体、新思路,增强创收增效能力,实现品质、效益、规模协调发展,开创昆仑宾馆对内对外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