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迎宾馆/昆仑宾馆/机关车队/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喜迎春节,岁寒情深,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走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 迎新春佳节,向辛勤付出的“最美攀登者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浓浓的关爱在严寒中温暖着干部职工们的心,为高质量推动2021年乃至“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牛年初一,正值新春佳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看望慰问了局机关和联合办公大院的一线安保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工作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2月11日,农历除夕,当家人团聚共同举杯时,新疆迎宾馆部分员工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仍坚守在一线,默默地奉献着。当晚,宾馆党委书记、总经理带领办公室、安保部、餐饮、客务、工程部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各个岗位,代表全体员工向坚守在岗位的员工拜年,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11日,新疆昆仑宾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困难职工温暖过节的同时,由党委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慰问一线劳动者,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宾馆党委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手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关车队党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昆仑小区慰问“就地过年”奋战、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同时对小区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区域以及小区院落进行了查看和督导。


2月11日,公务用房服务中心服务科工作人员接到幸福路南二巷统建2号院物业公司反映,该院内平房暖气管道发生破裂,直接影响了该院内职工楼的供暖。服务科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在请示中心领导后,服务科人员积极主动与热力公司、物业公司进行联系协商,协助物业公司拟定抢修方案,最短时间内启动了抢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