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创新中展现风采 奉献中成就劳模
---机关车队召开2020年度“工匠大师、服务之星”授星暨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牵头举办的2020年度“工匠大师、服务之星”星级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机关车队参赛的14名同志,本着弘扬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和机关事务奋斗文化、实干文化、卓越文化,在车队党委的高度重视和车队工会、车管部的积极组织协调下,2名同志获得汽车驾驶“五星”荣誉称号。

2月9日,机关车队召开2020年度“工匠大师、服务之星”授星暨表彰大会,局工会、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领导为“工匠大师、服务之星”称号两名获得者进行授星并颁发证书奖牌。车队党委书记向受表彰的“工匠大师、服务之星”表示祝贺,并勉励号召车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工匠大师、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全车队营造尊重技能人才、崇尚“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导向,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车队设发展汇聚磅礴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