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暖心!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幸福路公务员小区田瑞卿老人家中发生暖心一幕,老人紧紧握住聚地物业公司工程人员的手说:“我家破损和排污水的地方都修好了。非常感谢物业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田阿姨家住幸福路公务员小区,老伴多年前去世,子女不在身边,家里只有她一人居住,前两天,田阿姨家中水管突然往外溢水,污水流了满屋,老人一下就慌了神。

“人上了年纪,手机也不太会使用,只能来找物业”。田阿姨匆匆赶到物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带上工具跟随老人到家中查看情况,经检查发现,原来是田阿姨洗碗时不慎将钢丝清洁球掉入管道内导致出现了堵塞,水全部流出了管道。

“下水管道流出的污水很脏,可这个小伙子一点也不嫌弃”,田阿姨夸赞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疏通,问题终于解决了,随后,物业公司将田阿姨家中打扫干净,恢复原样后才离开。

田阿姨表示,平时家里没什么困难,遇到问题就找物业和社区帮忙,这些事对他们来说可能是小事,对我们独居老人来说可是大事,真的非常感谢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