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迎宾馆联手国网电力公司 确保供电安全
来源:新疆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新疆迎宾馆党委班子领导和工程部负责人一行3人带着宾馆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国网乌鲁木齐市供电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并向该公司赠送了印有“保障供电给力 宾客服务满意”的锦旗,以此感谢国网乌鲁木齐市供电公司多年来对新疆迎宾馆全力实施电力保障。国网乌鲁木齐市供电公司党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新疆迎宾馆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外事活动中心、会议保障中心、政务接待中心,承担着自治区各类重大会议保障和政务接待任务,完善安全的供电保障系统是迎宾馆圆满完成各项接待服务任务的前提近年来,国网乌鲁木齐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迎宾馆的供电保障工作,派人驻馆定点值守保障服务常态;配置大型UPS备用电源机组保障常态;在重要场所停放移动电源保障车应急常态。每逢重要会议前,派技术骨干对供电系统仔细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定期巡检紧急抢修。今年以来,国电乌鲁木齐市公司第一供电服务中心通过落实例行巡查制度,先后紧急抢修了宾馆会议中心配电室高压电缆头发生高压放电异常、主供电线路富延线高压接地、会议中心UPS电池组充放电异常等故障,确保了宾馆供电系统全天候安全运行

    两家单位注重联创联建,达成“积极互通技术支持定期巡检支部共建”的合作框架宾馆第三党支部与国电乌鲁木齐市公司第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创“四强”党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保障强党建”的新模式,不断推进供电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