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迎宾馆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赴新疆人民会堂参观学习会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疆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新疆迎宾馆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一行14人,前往新疆人民会堂就会务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参观学习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库来西吐尔逊自治区人大办公厅部分人员全程出席了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交流期间,新疆迎宾馆一行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宾馆基本情况、“十大工程”进展 、“十四五”规划实施目标等内容新疆人民会堂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会务服务保障、会务礼仪、会议技术保障和安保工作的经验做法。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是新疆迎宾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适应自治区党委确定的新局面、新形势、新阶段和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宾馆“一体三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宾馆党委要求,把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情况迅速传达至每一位员工。要认真汲取新疆人民会堂在会务服务保障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立足岗位实际,发扬“工匠精神”,精练岗位技能,努力造就一支具有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思维、能打硬仗、敢打必胜、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关注细节、用心服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做奋进中的迎宾人,为实现一流政务宾馆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会堂媒体中心



模拟演练